中铁十一局

广州地铁项目党员学党史办实事,“三确保”当先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东广州讯: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注重在学党史中求实效,办实事'...

  本站广东广州讯: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注重在学党史中求实效,办实事,践行动,提升党员为项目纾困解难的自觉性,使他们在急难重工程任务面前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实干争先。党员们坚持下沉施工生产第一线,值守现场,为广州地铁十八号线番禺广场站收尾攻坚“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发力,助推施工生产,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受到职工群众的称赞。

  广州地铁项目部担负施工的番禺广场站剩余工程任务繁重,工期紧迫。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剩余工程施工生产现场的管控,该项目党工委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同时也是检验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在项目党员中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三确保’(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竞赛活动。他们下发了《项目党员施工现场包保责任分工的通知》,明确每名党员包保项目,包保责任,完成节点时间,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工作动力。项目共产党员按照各自的包保责任,分工履职尽责,每天坚持深入现场值守,严格管控,督导施工,抓好安全质量,落实节点计划,攻克施工难题,推进施工进度,为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竭尽全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收到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三确保”目标。

  项目党工委书记王荃荃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我们项目部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三确保’活动,把共产党员推到了‘风口浪尖’,在施工生产中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拼搏奉献,争当先锋。我们要用‘三确保’活动的成效,助力番禺广场站攻坚克难,这是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文图/王荃荃 林赤喜 审稿/王荃荃)

共产党员、项目经理李兵(中)每天深入现场,及对解决施工难题

共产党员、项目副总工程师李欣(左)坚持跟班作业

共产党员、项目物资设备部长肖仕云(左)在现场督导施工

共产党员、项目计划合同部长杜卫华(左)在现场盯控

共产党员、项目财务部长颜广胜(右)每天到现场值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