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引江济淮东津渡大桥项目获2020年度淮南市“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1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安康杯”竞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铁'...

近日,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安康杯”竞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铁四局引江济淮东津渡大桥项目部荣获“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引江济淮东津渡大桥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与寿县交接处,是引江济淮工程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大桥上跨引江济淮工程江淮沟通段航道,线路全长1900米,大桥主跨130米,宽16.25米,设计标准为双向6车道,时速60公里。

项目部自2020年1月组建以来,在局及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零事故”为目标。项目生产无伤亡、机损、职业病、环境污染等事故发生,已实现安全生产690余天。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例会制度,以现场为中心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名职工和作业人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为项目部荣获“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桥右幅与2021年6月29日顺利通车,目前正在进行左幅架梁施工。

近年来,中铁四局四公司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持续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做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此次获得“安康杯”优胜班组荣誉,将进一步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广大一线员工安全意识,为项目安全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