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中标最大体量主投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0 13: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七局联合中国中铁、中铁资本等单位中标桂林至钦州港公路(永福三皇至柳州段)PPP项目,刷新了中铁七局自成立以来承担的最大体量主投类投融资项'...

  近日,中铁七局联合中国中铁、中铁资本等单位中标桂林至钦州港公路(永福三皇至柳州段)PPP项目,刷新了中铁七局自成立以来承担的最大体量主投类投融资项目记录。

  该项目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北部,起点位于广西桂林至柳城高速,路线终点位于汕昆高速雒容互通与柳北互通之间,线路全长78.968公里,具体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叉、沿线设施、绿化等工程。

  近年来,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中铁七局经营开发工作坚持以管理体系现代化和竞争能力上台阶为主线,以创新经营领域和商业模式为途径,聚焦质效提升,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尤其是去年以来,重点深入推进投资板块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系统性管理工作,实现了“集约管理、权责明晰、关系顺畅、全程管控、防控风险、健康发展”既定发展目标。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