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2 14: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项目巡'...

5月1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项目巡察工作。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社利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欢宣布巡察工作任务和人员分工情况,对开展项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培峰指出,2021年,公司党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新一轮巡察工作要点为指引,围绕“四个落实”,精准开展巡察监督,问题导向更加鲜明、上下联动更加紧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推动发展更加有力,完成了对公司所属10家单位的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培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把开展巡察工作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统一起来,把开展巡察工作与深化企业政治监督统一起来,把开展巡察工作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要认清形势,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政治定位、强化问题导向、强化依法合规、强化协调联动、强化“后半篇文章”、强化履职担当,紧扣企业发展新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公司党委今年巡察的各巡察组成员。在各项目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被巡察项目党政主要领导及联络组成员。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