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字号+作者:杨翠娟 摄志勇 来源: 2022-05-13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提升法治宣传意识和保密管理能力,近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管公司海南维管段积极行动,广泛动员,以“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载'...

为加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提升法治宣传意识和保密管理能力,近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管公司海南维管段积极行动,广泛动员,以“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保密宣传讲解

 

在“4.15”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保密知识大课堂,为管理干部讲解了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深刻了解保密法修订的时代背景、主要思路和重要意义,引导干部员工知法守法,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敬畏意识。

 

保密知识答题

 

在活动开展期间,还组织干部员工积极下载“保密观”APP,参加线上保密知识自主学习。为巩固学习效果,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引导全员参与,通过答题让保密知识更好的入心入脑。段微信公众号积极发挥宣传平台作用推送保密宣传专题信息2期,进行全员保密常识普及宣贯,在各宣传栏张贴了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员工保守国家秘密、企业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大局意识,营造了人人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舆论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