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巢马铁路三标迎来全线参建单位集体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9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巢马铁路全体参建单位到中铁四局巢马铁路三标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宁安公司副总经理、大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文波等参加此次观摩,巢马铁路'...

5月18日,巢马铁路全体参建单位到中铁四局巢马铁路三标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宁安公司副总经理、大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文波等参加此次观摩,巢马铁路三标指挥长周庆勇、三标各分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新大金山隧道、马鞍山南高架站特大桥63-67#墩道岔连续梁、跨G205国道特大桥52-58#墩道岔连续梁三个工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大桥指挥部及各标段负责人对三标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现场M型墩喷淋养护设施、钢筋八字绑扎模板、桥下绿化养护等创新性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巢马铁路三标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深入贯彻局、公司“三会精神”,持续推进精品工程建设,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在后续生产中继续发力,为将巢马铁路三标打造成标志性、创新性、示范性工程而努力奋斗。

新建巢马城际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沪汉蓉快速通道合肥至上海间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巢湖东站引出,经马鞍山市含山县、郑蒲港新区,跨越长江至马鞍山南,全长约7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该线路建成通车后,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铁路网布局,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陈晨 王芳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