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产置业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9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5月18日,中铁中产置业公司工会二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铁七局系列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工会2021年各项工作,部'...

  2022年5月18日,中铁中产置业公司工会二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铁七局系列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工会2021年各项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的讲话,对公司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刻指出了工会工作当前存在的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明确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一条主线”“两个提升”“五个强化”的具体要求。

  她强调在2022年的工作中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二要强化提素赋能,营造职工成长成才环境;三要强化权益保障,力促职工企业和谐共享;四要强化普惠服务,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

  公司工会财务主管李娟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公司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22年财务工作主要任务,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竭尽全力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公司工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公司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及各支会委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韩笑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