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左幅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上午,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芜合高速上跨淮南铁路立交改扩建工程左幅正式通车,标志着芜合高速改扩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缓解了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

6月1日上午,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芜合高速上跨淮南铁路立交改扩建工程左幅正式通车,标志着芜合高速改扩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缓解了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的交通压力。

芜合高速上跨淮南铁路立交改扩建工程位于芜湖北互通内,与淮南铁路交叉,既有 G5011 芜合高速与淮南铁路立体交叉工程为沈家巷铁路立交桥,跨径桥梁边缘到淮南铁路中心线最小距离仅为5.1米。原有桥孔及纵面不能满足专业化要求,需拆除老桥,新建桥梁,将原有双向4车道拓宽改造为双向8车道。

左幅通车后,该工程也将进入右幅施工阶段。目前右幅已全线封闭,开始进行桥梁拆除施工,新建桥梁全长约1100米,设计37跨、共259片梁。

G5011芜合高速(芜湖-合肥高速公路)是安徽省通往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重要干线公路,正在进行芜湖至林头段扩建施工,通车后将极大缓解芜合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对带动周边产业区发展、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丁姗 苏诗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