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建设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2 23: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铁路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以服务人民为初心,以人民的出行需求为出发点,积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全力'...

中国铁路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以服务人民为初心,以人民的出行需求为出发点,积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全力以赴,全力以赴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为地区发展带来更多契机。

建设交通强国,让交通更加便利,让经济更加发展,让地区发展更加快速,人民的生产生活也更加便利,可以说,铁路发展不仅是人民的呼声,更是时代的要求。近年来,中国铁路以“铁老大”的身份冲锋在前,勇于当好国民经济发展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核心,不断推动铁路建设,在高铁建设上,中国铁路人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建设现代化铁路强国中当好先行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铁路力量。中国铁路发展史是一部中华民族不断奋进、开拓进取的历史,是一部实打实的奋斗史。

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铁路人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奇迹。中国铁路建设,让地区经济发展“腾飞”。一条条铁路建设,一批批铁路开通运营,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一条条铁路建设,一批批铁路新线投入运营,为区域协调发展注入新动能。

从“四纵四横”到“八纵八横”,一列列钢铁巨龙在神州大地上奔腾不息。铁路建设助推区域协调发展。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国家又迎来了新一轮铁路运输的“高峰”,铁路部门不仅在建设发展中不断探索技术,研发更多高速列车,让人们的出行变得越来越快捷,而且在服务举措上,铁路部门还不断创新,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为人们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欧阳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