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安全宣传,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28 23: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安全关乎国家的经济命脉,关乎社会经济发展的切身利益。因此,铁路部门必须要把宣传教育做实做细做实,不断强化铁路安全知识学'...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安全关乎国家的经济命脉,关乎社会经济发展的切身利益。因此,铁路部门必须要把宣传教育做实做细做实,不断强化铁路安全知识学习,增强铁路安全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安全事故的发生,离不开一代代铁路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我们需要时刻保持头脑灵活的安全意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句话是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使命。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注意安全,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头脑灵活,在工作中做到安全第一,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才能确保我们的铁路安全。在安全方面,我们要从自身做起。铁路部门一直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一切工作只注重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铁路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对铁路安全有着深深的敬畏,对铁路安全有着深沉的理解。“安全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铁路运输事故,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切依靠旅客、货主,都是为了安全。因此,我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心中那根铁丝,安全就是我们的职业操守,安全就是我们的职业操守。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们要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要高标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结果。铁路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守住底线,守住红线,确保我们铁路运输安全,守住我们的职业底线,守住我们的职业底线,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黄一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