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大临铁路站后项目首段区间10kV贯通线一次送电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8日凌晨4时,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大临铁路站后工程项目电力工区既有大理配电所至新建巍山配电所10kV电力贯通线一次送电成功,为区段内通信、信号'...

11月8日凌晨4时,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大临铁路站后工程项目电力工区既有大理配电所至新建巍山配电所10kV电力贯通线一次送电成功,为区段内通信、信号、信息等相关专业设备调试及大临铁路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力工区自进场以来,不等不靠、精心策划,克服了疫情期间物资供货难、施工人员筹备难等困难,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求有效推进电力专业施工任务,并于9月28日率先完成了既有大理配电所改造及营业线区段贯通线电缆敷设施工,确保了本次大理至巍山区间贯通线一次送电成功,获得了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高度赞扬,并发来表扬信勉励电力工区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截至目前,电力工区已完成管段内10kV电力贯通线敷设68公里、站馈线电缆敷设12公里,10kV配电所设备安装调试1座,电力远动间设备安装调试3座,站场电力工程4座(大理东、大仓、巍山、南涧)以及36公里隧道照明等工程施工任务。

隔离开关带电检测

开关分合位检查

设备带电检查

设备调试

巍山10kV配电所高压室成品

巍山10kV配电所隔离开关室成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