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召开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在西安本部召开,来自海内外的10个优秀集体,2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总经理孙高峰主持会议。2020年'...

2月3日,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在西安本部召开,来自海内外的10个优秀集体,2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总经理孙高峰主持会议。

2020年,事业部全年完成新签合同额89.83亿元,实现逆势正增长;完成施工产值23.7亿元,创海外历史新高。成绩的取得,是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广大海内外干部职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建功海外、为国争光的心血与汗水。

会上,斐济公司等3家企业被评为优秀企业;新加坡公司营销部、事业部项目监管保障部等7个部门被评为先进集体;何山、韩钰涛、刘小军、杨少锋、廉语等23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海外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海宣读 “一优两先”表彰决定。海外事业部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建功奖牌和证书。  

颁奖仪式后,香港公司员工潘勇代表 “优秀企业”发言,中铁一局优秀海外员工何西路作为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杨庆勇代表党政工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海外事业部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付出、敬业奉献,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劳务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广大海外员工中的杰出代表和典范。虽然岗位不同、事迹不同,但所体现出的卓越精神和优秀品质是一致的,他们为深化海外事业改革和推进生产经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推动海外事业蓬勃发展的领军人和排头兵。杨庆勇要求,2021年,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落实中铁一局和事业部“三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一局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抓住海外改革发展的难得机遇,保持定力、增强自信,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携手绘制海外事业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以国际业务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豪迈的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声中圆满落幕。会后,“一优两先”代表与海外事业部领导合影留念。

“一优两先”表彰大会开幕式

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企业代表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