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百舸争流千帆竞 扬帆起航奋者先——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4日,在继荣获中铁一局2020年度“优秀企业”称号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以此鼓舞广大职工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奋勇拼'...

2月4日,在继荣获中铁一局2020年度“优秀企业”称号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以此鼓舞广大职工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奋勇拼搏。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振华主持,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5个视频分会场与主会场参会人员一同见证了这一光耀的时刻。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对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获得中铁一局2020年度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怀勇同志宣读了“双先”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公司各战线上涌现出来的6个先进单位、7个先进集体、7家先进作业队、7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代表胡红亮、袁胜、赵永建分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筑平潭高铁梦》《真做实干,追梦奋斗》《刻苦钻研,奋斗不息》的发言,表达了坚守岗位、勇担使命、行且毅坚、拼搏有为的企业情怀,赢得现场职工阵阵掌声和一致共鸣。

任崇华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获得表彰的单位、集体、作业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任崇华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疫情影响,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企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任崇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先进精神,进一步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培育新时代工匠,尊重先进人才,营造鼓励实干奋斗的良好环境,努力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

周振华在总结讲话中动员广大职工以先进为引领,以模范为榜样,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公司成立15周年。

“双先”表彰会主会场

任崇华讲话

 

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优秀管理者代表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先进代表胡红亮发言

先进代表袁胜发言

先进代表赵永建发言

先进代表认真听会

主会场的代表

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中闭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