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郑控1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郑控1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安质部副部长熊兴亮,质量科相关负责人,华中地区指挥部赵阳陪同检查'...

3月1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郑控1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安质部副部长熊兴亮,质量科相关负责人,华中地区指挥部赵阳陪同检查。

鲁和友先后在火车站站、10号线医学院站暗挖段、7号线医学院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主体工程概况、节点进度、工筹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施工现场的模板工程,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深基坑及暗挖施工方案的制定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首次会议,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整体安全制度执行、新型应用措施及设备、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等方面作出专项汇报。

总结会上,鲁和友对项目当前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项目安全设施袖珍打印机、执法记录仪、智慧工地平台等科技信息化创新应用进行了赞许,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面对遗留问题及时解决,对于已知隐患及时整改,强化督导,责任到人。二是要注重细节,要严加把控现场常态化管理,文明施工持续推进,狠抓落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要明晰责任,把控底线。严格落实按图施工,将责任制落实到人,将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立足安全、创造效益。要以安全质量赢得市场,打造安全质量文化,保质保量完成节点工期。五是对于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持续优化和改进措施,以实效加创新的理念促进项目高效推进,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会前,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安全质量检查活动增强了管理人员、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系统保障了应急预防措施的贯彻落实,从全局出发,以点带面,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具有宏观指导意义。

鲁和友听取汇报

检查组查看医学院站7号线施工现场

检查组查看医学院站10号线暗挖施工现场

内业资料检查现场

末次会议总结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