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再获“陕西省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结果,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顺利获得“陕西省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荣誉,位列陕西省地11位。'...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结果,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顺利获得“陕西省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荣誉,位列陕西省地11位。是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继2016-2018年度后再获此荣誉。

陕西省企业信用AAA评级包含两部分,一是书面评审。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按照“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社会竞争力指标、社会信用记录指标”进行评定,总分100分。只有在评级得分90分以上才能入选AAA等级。评分标准包含了企业的各项管理指标,要求参评企业在过程管理中实现均衡管理,业绩突出,参评企业才能入选评定。企管部详细解读上述评分要求,提前准备,在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明确“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原则,积极完善相关书面材料,为企业顺利通过AAA评级的创造有力条件;二是现场访谈。2020年7月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对企业的实地访谈。企管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业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现场访谈工作。另外,根据现场访谈的要求,还对西安地铁9号线通号项目部进行了走访检查,进一步确定了公司在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的优势和特点,为公司最终取得AAA评级点奠定了基础。

该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项管理工作高效规范,管理实力稳步提升,企业信用逐年加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软实力”。

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