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参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到京德高速ZT7标项目调研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副厅长侯智敏、厅二级巡视员、厅雄安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作专班常务副指挥长齐彦锁一行来到中铁一'...

3月2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副厅长侯智敏、厅二级巡视员、厅雄安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工作专班常务副指挥长齐彦锁一行来到中铁一局京德高速ZT7标项目开展调研活动,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天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高潮、副总经理王刚陪同调研。

王普清一行沿途查看京德高速ZT7标已完成实体工程跨赵王新河连续梁、文安北互通立交等点位,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并对完成情况予以高度赞扬。

王普清强调,项目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收尾建设进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建成通车,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孔凡强代表中铁一局表示,将高度落实厅领导的指示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干出一片新天地,为雄安新区建设奉献全部力量。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会上,王普清对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各项目能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创造了“雄安质量”,拼出了“雄安速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强化“三个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狠抓项目进度,利用好施工有利季节,以“保通车”劳动竞赛为依托,迅速掀起建设热潮。三是要狠抓建设经验总结,形成一批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的智能建造技术,加快成果应用与共享,带动全省公路建设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以坚强组织保障确保建设完满收官。五是嘱咐一线员工在全力开展工作的同时,保持健康体魄。

王普清调研现场讲话

孔凡强汇报工程进展

 王普清总结讲话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