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三原恒大房建项目6#楼正负零顶板提前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3日晚,随着天泵泵管缓缓伸开,中铁一局三公司三原恒大房建项目6#楼正负零顶板浇筑正式开始,比业主计划的节点目标时间提前了3天。本次共浇筑砼方量为30'...

3月23日晚,随着天泵泵管缓缓伸开,中铁一局三公司三原恒大房建项目6#楼正负零顶板浇筑正式开始,比业主计划的节点目标时间提前了3天。本次共浇筑砼方量为300m³,其中C35混凝土60m³;C35P6混凝土240m³。

    6#楼设计层数为11层,楼层下还包含负一层的地下车库。建筑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钢筋混凝土主体结构、二次砌体、电气安装、给排水安装、外立面装饰等。为保证工程质量内实外美,项目高度重视房建施组工作,扎实开展技术交底和工艺工序培训工作,多次组织工程部房建专业技术人员集体学习施工图纸,并将培训延展到各个专业劳务作业队伍人员中去,培训内容包含电气安装施工工艺、水暖施工工艺、二次结构砌筑和外墙保温工艺等专业知识,为后续正负零以上施工任务夯实理论知识基础,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

在“大干一百二十天”劳动竞赛期间,6#楼正负零顶板浇筑提前完成节点目标任务提升了项目全员士气,为继续完成后续目标任务打了一针强心剂。

6#楼浇筑现场

浇筑现场航拍

阳春三月艳阳天 塔吊群舞建高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