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德昌养殖园项目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暨“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2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德昌养殖园项目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暨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并开展“迎五一”职工座谈会。在赞美劳动光荣的同时为正在'...

4月26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德昌养殖园项目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暨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并开展“迎五一”职工座谈会。在赞美劳动光荣的同时为正在抢工大干的建设者送去浓情关怀。四川省德昌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庆红出席慰问活动。

刘庆红一行来到工友们中,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夏季高温施工情况,并要求项目部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抓好员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为优质高效建设德昌养殖园项目贡献力量。

活动中,刘庆红等人为工友们送上毛巾、凉茶、水杯等慰问品,一同送上的还有德昌县政府及市政环保公司的浓情关怀。并感谢他们坚守在施工一线,为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

活动后,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五一”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项目职工的意见建议,对项目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举措。

此次在项目全面施工大干之际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者的士气,激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项目施工生产,也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用奠定基础。

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暨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开展“迎五一”职工座谈会

项目全面施工大干力保重要节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