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获苏州市“轨道功臣杯”优胜单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总工会联合表彰了“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2020年度优胜单位'...

近日,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总工会联合表彰了“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2020年度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获得“优胜单位”,专业技术负责人赵红均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是苏州市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线路,由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信号安装工程,是集团公司在苏州市首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涉及全线44.1公里、34座车站的信号专业、自动售检票专业、站台门专业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

自2019年5月进场施工以来,面对施工区域分散盯控管理任务重、点多线长组织协调难度大、专业调试技术操作要求高等难题,项目部见缝插针、主动出击,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实现了在抗击疫情中复工复产,保证了安全质量、工期进度兑现,可靠的技术和精美的工艺在当地树立起了企业品牌形象。

全体建设者将以此为契机,不骄不躁,继续坚持匠心铸造,传承发扬好开路先锋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