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劳模(先进)巡讲活动走进一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劳模(先进)巡讲活动第一站在公司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举办,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党委'...

  4月28日,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劳模(先进)巡讲活动第一站在公司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举办,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利,副总经理张金龙,工会主席哈亮出席活动。

  孙勇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学党史劳模巡讲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身边的劳模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分有意义。他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习劳模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汲取思想力量;要坚持爱岗敬业、坚持热爱工作、坚持追求卓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动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中铁七局建成标杆企业而拼搏。

  王有道指出,要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司年度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提质增效稳增长,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掀起公司大干快上的劳动竞赛热潮,实现公司“二次创业”。他强调,公司工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各个项目努力选树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胜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上,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张金龙讲述了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援建黄庄公寓先进事迹,哈亮宣贯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学习了石家庄抗疫援建宣传片,公司中国中铁劳模郑艳红,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峰辉、顾中文分别作了宣讲。(工会工作部、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