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国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暨中铁十五局“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郑州地铁12号线项目部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7日,由中铁十五局工会主办、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工会承办的中国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暨中铁十五局“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

本站消息4月27日,由中铁十五局工会主办、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工会承办的中国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暨中铁十五局“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郑州地铁12号线项目部顺利召开。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中国铁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经审会主任白晶,中国铁建工会生产宣教处处长于斌,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出席大会。黄昌富主持会议。

张喜胜发表了催人奋进的致辞,向出席大会的各单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全集团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细化竞赛方案,抓好过程管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竞赛氛围,层层掀起建功立业新高潮,为业主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白晶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向全体参建者致以节日问候,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劳动竞赛的传统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与时俱进,推动劳动竞赛的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三是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劳动竞赛的示范引领和成果转化。

会上,郑州地铁集团领导作了讲话;陈戈宣读了28个2021年度中铁十五局品牌项目创建名单,郑州12号线项目代表宣读了竞赛实施方案,先进模范代表、项目经理代表、施工班组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列入股份公司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的16个项目负责人依次向黄总递交目标责任承诺书;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和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为赵世永创新工作室揭牌;大会举行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出席大会领导慰问了劳模先进代表和参建员工。

中铁十五局各单位将在中铁十五局的正确领导下,奋力夺取中铁十五局、公司“四会”下达的任务目标,不折不扣推进“五个倍增”、一心一意锁定“5286”战略发展目标、勇往直前地坚持“六个不动摇”,切实将“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竞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新征程首战必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中铁十五局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主管领导、工会主席、重点工程项目主管、晋豫鲁指挥部主管领导、郑州地铁12号线项目部员工、劳务代表共计130余人参会。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工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