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到深圳管廊、滇中引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7: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分别到深圳管廊、滇中引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4月12日,刘培峰到深圳管廊项目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分别到深圳管廊、滇中引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4月12日,刘培峰到深圳管廊项目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刘培峰来到该项目5号综合井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施工情况的详细汇报后,深入基坑内部,仔细查看了深基坑安全防护措施,了解了该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理、施工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该项目现场管理及标准化施工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培峰结合该项目实际,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5.30”盾构始发的节点工期顺利完成;二是充分认清当前施工安全的严峻形势,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责任感,抓好项目安全施工管理工作;三是提升干部理念,加强全方位、多层次、无缝隙的对外沟通协调工作;四是强化成本意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过程管控,实现降本增效;五是牢固树立“干最好、争第一、树品牌”的意识,以现场保市场,以点带面,实现滚动经营;六是利用地铁公司共建联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和战斗力。

  4月22至23日,刘培峰到滇中引水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刘培峰先后查看了观音山倒虹吸施工现场、2号压力钢管厂、项目驻地等,仔细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防护、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后,认为该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安全质量可控、获得了各方荣誉,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实现滚动经营起到了推动作用。

  在23日召开的项目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刘培峰结合座谈情况及项目实际,对该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各方高度关注,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展示亮点、多出成果,打响七局品牌;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与重点,以超前策划为切入点,以成本管控为突破口,以过程监控为着力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各方沟通交流,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三是全体参建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强化红线底线意识,严管严控质量安全;四是项目要着力提高广大职工职业素质、创新能力,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五是滇中引水建设政治意义重大,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为实现项目滚动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