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以赛促干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扎实推进劳动竞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7: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各项决策部署,电务公司以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项目建设为载体,在重庆片区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迅'...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各项决策部署,电务公司以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项目建设为载体,在重庆片区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生产高潮。

据了解,此次“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共11支队伍参加,考核以“七比七提升”为主要内容,即:比安全生产,提升施工管控能力;比工程质量,提升创优树誉能力;比管理效率,提升资源转化能力;比成本效益,提升项目盈利能力;比施工进度,提升工期兑现能力;比科技创新,提升创新驱动能力;比队伍建设,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在劳动竞赛考核期内,参建项目部将围绕“特殊贡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管理效率”“成本效益”“施工进度”“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评选出一批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接下来,电务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硬十条”规定,以“铁心肠、铁面孔、铁手腕”抓安全,确保施工安全文明优质。全体参建人员将铆足干劲,以冲刺的姿态充分发扬“争先”精神,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指标,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