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跨越“东南西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7: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4日,由七公司负责施工的漯河市西环线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连续梁双幅顺利合龙,为漯河西环线项目全线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该立交桥连续梁跨'...

11月4日,由七公司负责施工的漯河市西环线跨宁洛高速分离式立交桥连续梁双幅顺利合龙,为漯河西环线项目全线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立交桥连续梁跨越南水北调工程引水渠、西气东输工程的管网线以及G36宁(波)洛(阳)高速公路等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七公司漯河西环线项目部经理刘平介绍道。为保障施工安全,项目部采取了挂篮悬浇工艺,使用封闭式挂篮进行施工,并安排专人盯控,严把安全质量关。通过采取日常巡查以及安全培训等措施,有效预防高空坠物及减少作业人员坠落等施工风险,保障了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工程的安全生产。

据了解,跨宁洛高速交桥桥梁全长743米,是河南省省道222开遂线(新西环线)的重要工程之一,建成后对于纾解107国道与京港澳高速的车流压力,完善漯河城市道路交通网络,带动漯河市郾城区、源汇区、西城区等区域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