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喝了腊八粥,冬日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不再寒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4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喝上腊八粥,我这心里真是热乎乎的,这个节我能记一辈子!”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工李师傅使劲吸了一口八宝粥冒出的热气笑着说。虽然'...

 “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喝上腊八粥,我这心里真是热乎乎的,这个节我能记一辈子!”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工李师傅使劲吸了一口八宝粥冒出的热气笑着说。虽然没有餐桌、没有板凳,只能端着碗蹲在地上,但大家都喝的津津有味,这是在石家庄正定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工地的一幕。

 

在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现场员工依次为喝上了腊八粥

 

1月20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五分公司、建筑分公司援建队在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工地迎来了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在施工现场喝上一碗后方送来的热腾腾的腊八粥,将数九寒天里的寒冷一驱而散,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特别”的地方喝上腊八粥,不仅代表着企业的一份关心和祝福,也饱含着对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早日建成的美好期盼。

“喝了腊八粥,也意味着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现在感到全身特别暖和,我们又能大干一场了,漫漫长夜将不再感到寒冷,争取早日完成我们的使命。”援建队伍里项目经理张敏这样说道。

1月20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34名施工人员顺利完成了20间房屋的用电布线和插座安装。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援建队伍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建设进度,完成1、2号工作营剩余水电的安装任务。参建员工表示,将铆足干劲,以“促创干,争一流”的中铁电化精神筑牢石家庄市的抗疫防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