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会上,李茂松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四公'...

1月21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茂松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党委有关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恩桥在会上代表该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查找问题详实全面、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李茂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李茂松对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勇于革新,确保整改成效;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坚持领导班子集体决策,班子成员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属地经营承揽;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管好在建项目,推动工程公司建设;五是认真践行集团“包容、简约、实干、争先”企业文化理念。

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