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赣深铁路广东段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通过验收评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4 1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承建的赣深铁路广东段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验收评估在河源东站顺利通过。 现场验收 赣深铁路接触网工程首'...

1月21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承建的赣深铁路广东段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验收评估在河源东站顺利通过。

 

现场验收

 

赣深铁路接触网工程首件段位于河源东-博罗北区间I-1、I-2锚段,现场验收对接触网的支柱组立、装配,下锚补偿装置安装,承力索、导线架设,中心锚结、吊弦及吊索安装,电连接安装等感观质量以及导高、拉出值、螺栓紧固力矩、接触线平直度等施工质量进行验收,并对相关内页资料进行了检查。

此次首件示范段通过验收,为赣深铁路全线推广应用、下阶段优质高效完成接触网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