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与疫情赛跑 巩固石门“防线”

字号+作者:张建峰 王辉 杨晓航 姚胜利 来源: 2021-01-24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责任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自愿支援石家庄市隔离点建设!”一封盖满32个鲜红手印的请战书送到了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五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

“责任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自愿支援石家庄市隔离点建设!”一封盖满32个鲜红手印的请战书送到了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五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桌前,这封“请战书”为分公司员工自愿签署,请求前往一线支援石家庄市隔离点建设。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的使命与担当。

 

党员请战书

 

抗击疫情如救水火。1月17日晚19时,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五分公司接到上级支援石家庄正定黄庄公寓临时隔离点建设命令后,18日一早,首批21名电力专业施工队伍旋即组建完成,他们满载着物资与希望,奔赴隔离点建设一线。

 

组织党员宣誓

 

第一批施工队于1月18日晚20时,正式进场施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主要负责黄庄1、2号工作营6400米BV导线的敷设和185盏灯具、244个插座、84个开关的安装工作。虽然现场物资材料异常紧缺、条件简陋,但所有人心中都憋着一股劲:一定要在这里展现出电化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

 

现场负责人在分配任务

 

目前现场已进驻施工人员95人,他们明确分工,采取两班倒的形式,利用现有材料立即投入到施工中,在零下4℃的寒冷天气中,不惧严寒,争分夺秒推进现场进度,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截止到19日12时,他们在不到24小时内,就已顺利完成二号工作营22个房间、630平方米的配线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