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全速推进新获取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召开綦江项目启动会,围绕项目总体规划、开工准备情况、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时间节点推进计划等进行充分讨论,为快速推进綦江项'...

5月7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召开綦江项目启动会,围绕项目总体规划、开工准备情况、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时间节点推进计划等进行充分讨论,为快速推进綦江项目开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于4月28日,在重庆市首次集中供地中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竞得,地块所在的重庆市綦江区东部新城,是城市开发的重点板块,是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城典范。该地块不仅拥有30分钟可达重庆主城的便捷交通,同时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区域内刚需及改善型置业需求较大,具有强劲开发潜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双凯在会上指出,綦江项目是公司首次参加集中供地取得的土地经营重大突破,是公司科学土地经营策略的有力证明,要继续跟踪土地市场,提前摸排,确保土地经营持续突破。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綦江项目顺利开发在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中的重要意义,项目团队要继续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做实“品质地产”,突出中铁二十局地产特色亮点,打响綦江区第一家房地产央企品牌,深耕区域,实现滚动发展;要坚持快速开发的开发理念,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充分分析市场,做好项目定位,快速突破,创造“綦江速度”;要把项目开发与人才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多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为公司突破因人力资源制约的发展瓶颈做贡献;销售要充分研判市场,不能为了销售而销售,要追求价值最大化,创造最大利润。

公司总经理崔野在会上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开发工作,各业务部门要提高工作责任感,把工作做细做精,按时甚至提前完成全盘开发计划中的各项节点目标;“奇迹是人创造出来的”,要在严格管控成本的基础上提升产品品质,把压力传导到各参建单位,合理运用盘活公司资金,不断提高开发建设现场的工作执行力,围绕项目开发中心工作,及时分析解决难题,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要持续优化两级法人管理机制,明晰总部与项目公司两级管理权责,以适应公司不断规模化发展的新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交底报告和项目开发计划目标报告,结合各业务板块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项目开发推进计划的各个节点目标,细化了各部门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具体责任。綦江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负责人,綦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