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牡丹江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和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王丽娜 来源: 2021-05-08 15: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丽娜)日前,在隆隆的炮声中,由集团中铁十六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牡丹江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和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正式开工。中铁十六'...

(王丽娜)日前,在隆隆的炮声中,由集团中铁十六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牡丹江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和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中铁十六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宜柱出席开工仪式并代表中铁十六局致辞。他表示,本次开工的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和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既是牡丹江铁路运输、物流基础设施的重点工程,更是雪城人民期盼已久的民心、民意、民生工程,对牡丹江市乃至黑龙江省的物流产业战略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中铁十六局将发挥央企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牡丹江结成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以“管理标准化、技术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实现“安全第一、质量为本、进度至上、绿色环保、信誉优良”的建设目标,打造品质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为牡丹江市经济腾飞、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牡丹江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和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9.29公顷,铁路线总长7.1公里。项目建成后,陆港物流园将被打造成为黑龙江省东南部最大的国内物流园区,对牡丹江乃至黑龙江省的现代物流业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