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开展迎国庆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诱'...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诱狼》。

《诱狼》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以经典战例黄土岭战役为背景,是一部尊重历史、忠于历史的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剧情跌宕起伏,展现了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整个观影过程中,员工们的心情都随着剧情的变化而起伏不定,在一场视觉盛宴下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成大家,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

观影后,项目员工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在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观影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