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为赴泰人员举行欢送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1: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欢送仪式现场2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在该公司总部一楼为赴泰国工作员工举行欢送仪式。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中铁二十三局三'...

欢送仪式现场

2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在该公司总部一楼为赴泰国工作员工举行欢送仪式。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等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陈文萍为赴泰同事们献欢送花,尹智勇致欢送辞,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赴泰人员服从大局、忠企爱企、为企担当的远征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海外保护好自身安全健康,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围绕项目各项建设目标务实重干,砥砺前行,以骄人业绩在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海外板块上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公司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安心的大后方。随后发放了爱心防疫包,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领导带领总部人员握手送行。

由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担负施工的中泰铁路阔瓜至呵叻火车站段,全长13.69公里,包括路基、高架桥以及呵叻大型车站等内容。建成后将形成东南亚地区南北走向的“钢铁大动脉”,进一步促进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提升泰国和中南半岛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互联互通水平,为泰国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加快“三转三定位”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上山、进城、出海”三步走战略,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立足海外市场,寻求开拓先机,在格鲁吉亚深耕细作,加深同当地政府的合作互信,成功实现滚动经营发展。中泰铁路项目开工建设是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走出去”的又一重大成果,为集团延伸海外市场业务合作链、进军泰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批7名员工将于2月25日晚22时许集中乘坐飞机,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经停深圳后飞往泰国曼谷,其余项目工作人员将陆续分批次赶赴泰国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