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保驾护航,从牛年第一天做起

字号+作者:高扬、王沛然、胡春阳、于宏 来源: 2021-03-01 1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太原地铁2号线AFC系统集成项目部人员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太原地铁2号线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设备参数检查确认 对设备'...

春节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太原地铁2号线AFC系统集成项目部人员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太原地铁2号线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设备参数检查确认

 

对设备进行监测枪检查

 

对出入口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项目部留守人员陆续来到了长风街、龙城公园、嘉节站等11个车站内,对自动售检票系统的各个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设备状态良好,为太原人民的第一个春节地铁出行体验,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