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物贸公司举办元宵节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3: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6日,元宵佳节当天,中铁一局物贸公司群团工作部在机关举办了“喜乐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此次元宵节活动以猜灯谜为主,'...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6日,元宵佳节当天,中铁一局物贸公司群团工作部在机关举办了“喜乐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

此次元宵节活动以猜灯谜为主,共设灯迷60余条,前来猜谜的机关员工热烈讨论,认真思考,让大家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头脑风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小奖品,兑奖区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设置了套圈小游戏。套圈物品种类繁多,大家更是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中铁一局物贸公司海外物供中心(营销分公司)等单位食堂也为职工准备了香甜的汤圆共庆祝元宵。一系列暖心的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愉悦了心情,活跃了思维,也进一步增加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更让大家体验到了过节的热闹与欢乐氛围。

趣味猜灯谜

讨论谜面

活动掠影

趣味彩灯谜

兑换奖品

套圈小游戏

活动现场

投掷一刻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