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仁寿项目深入学习宣贯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学习现场2月26日下午,仁寿PPP项目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张德才领学了中'...

学习现场

2月26日下午,仁寿PPP项目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张德才领学了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党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做的题为《固根铸魂强党建,守正创新再奋进,为实现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工作会暨四届一次职代会上做的题为《守正创新,深化改革,戒骄戒燥,稳中求进,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讲话、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工作会上做的题为《对标补短多维升级,规模质量同步提升,聚力打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之战》的行政工作报告等其他“四会”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传达了会议精神,对2021年形势任务、工作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

张德才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做为一项重要任务,要融会贯通地加以学习,认真理解消化,对标对表分解细化到岗位工作,通过不断学习,确定方向、明确目标、补足差距。

通过学习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项目全体员工对公司新发展、新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必将坚定信心,满怀斗志,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去,用奋斗来实现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