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贺巴高速公路项目桩基施工破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7日,中铁一局三公司贺巴高速公路项目桩基施工突破100根。贺巴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84公里,其中铁路立交特大桥长1172.9m。线路以(60+60)m转体连续刚构上'...

2月27日,中铁一局三公司贺巴高速公路项目桩基施工突破100根。

贺巴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84公里,其中铁路立交特大桥长1172.9m。线路以(60+60)m转体连续刚构上跨湘桂铁路和以(80+80)m转体连续刚构上跨柳南高铁。

贺巴高速公路项目共设计直径2米的桩基155根,截至27日桩基施工累计完成100根,共计2624.1延米。项目地处广西省来宾市,地处地台与地槽的分界线,以岩溶地貌为主,地质复杂,地下溶洞遍布,给桩基施工带来了极大不便。在施工过程中不断遇到暗河、溶洞等困难,项目部联系设计院通过反复地质勘测等,克服重重困难,使得项目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据悉,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项目部积极响应北投公司号召,春节不打烊连续施工。春节假期结束后项目员工及各工队人员、机械及时到位,确保了项目按计划时间复工复产,项目桩基施工累计完成100根,为项目完成2021年度施工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浇筑混凝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