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举行爆破“五大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全面落实中铁一局五公司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在推进节后折白隧道施工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抓实抓'...

为了全面落实中铁一局五公司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在推进节后折白隧道施工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为了加强爆破作业的安全管理,使节后爆破人员迅速收心,安心投入工作。2021年2月28日下午,项目部举行了爆破“五大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宣贯活动。一是观看了两部隧道施工爆炸事故警示片;二是学习了《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火工品安全管理办法》(铁五安[2012]192号)、项目部《火工品使用管理制度》;三是进行了爆破作业安全技术交底;四是对以往爆破作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查找分析,要求2021年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五是开展了爆破作业答题活动。

项目部领导、部门和施工队负责人、皓盛公司参加折白隧道施工的全体人员共36人参加了宣贯活动。

宣贯活动会场

观看警示片

爆破五大员答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