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红色电影进工地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6-07 0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晚,上海机场联络线一标项目部组织开展“送红色电影进工地”观影活动,现场播放红色电影《金刚川》,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党员职工、农民工兄'...

(本站消息)5月27日晚,上海机场联络线一标项目部组织开展“送红色电影进工地”观影活动,现场播放红色电影《金刚川》,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党员职工、农民工兄弟送上“红色精神”大餐,吸引了诸多工友前来观看。

一张幕布、一台机器、一张张椅子,现场气氛融洽,仿佛回到了“露天电影”年代。现场观影的工友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工地上和工友们一起看电影,在项目部门口搭起临时影棚,把红色电影送到门口,既能与工友们联络感情,又能学习历史,这种形式很接地气。

据悉,影片《金刚川》以中国人民志愿军铁道兵抗美援朝英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1950年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克服种种艰难,完成架桥过江的英勇事迹。

“红色电影进工地”活动是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工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地文化建设互通共融,还进一步激发基层一线建设者爱岗敬业、奋进争先的工作热情,奋力推进项目建设新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