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庄尚标到中铁二十五局所属单位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5: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庄尚标到柳州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调研6月4日上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到中铁二十五局所属单位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施工生产、经济'...

庄尚标到柳州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调研

6月4日上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到中铁二十五局所属单位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施工生产、经济管理、安全质量、风险防控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应对新时期新挑战的主要思路和具体举措。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等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庄尚标一行首先来到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柳州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对项目规模、功能配套、开发进度等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项目要精准研判市场需求,提升楼盘整体品质,彰显铁建品牌实力。随后调研组在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的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汇报中,张成表示中铁二十五局通过着眼基础建设,狠抓问题整改,持续正风肃纪,在比较艰难的环境背景下稳住了企业发展基本面,维护了全集团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推进党的建设、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经营规模、强化项目管理、聚焦提质增效、深化内部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等八方面工作持续发力。

庄尚标对二十五局及所属各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庄尚标指出,要强化战略管理,做好“十四五”规划;要强化项目管理,守牢“六条”底线,做到以现场保市场;要强化提质增效、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要强化改革创新,理顺体制机制关系,充分调动员工精气神;要强化工程公司建设,落实“五化”要求,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石;要主动化解风险,提升创效能力;要加强能力建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负责人,华南区域总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有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