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召开合规工作座谈会和合规管理培训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合规管理制度,提高中铁二十三局依法合规管理水平,9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了合规工作座谈会。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委员会副主任、首席合'...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合规管理制度,提高中铁二十三局依法合规管理水平,9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了合规工作座谈会。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委员会副主任、首席合规官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南景林、高晓兰两位律师、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办公室主任邹长林主持。

李强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从领导到员工都要深刻认识合规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各项合规工作;二是要深刻认识,着眼未来,合规工作具有优越性和先进性,是“十四五”及未来企业管理的必然要求;三是要狠抓落实,防控风险,合规工作要与风险内控相结合,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深入理解合规的本质和内涵,将合规制度融入日常工作,落实落细;五是要大力培育合规文化,让合规意识成为合规文化,让合规文化成为工作习惯和工作标准。李强代表中铁二十三局对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出席座谈会并进行合规工作交流表示感谢。

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了合规管理培训会。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官、各部门负责人、高风险岗位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区域指挥部、子公司合规官等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南景林主讲,南景林律师从世界银行及其制裁体系简介、中铁二十三局实际情况、合规管理体系构建、合规管理体系时间实践四方面进行合规培训,并现场解答了中铁二十三局在合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办公室主任邹长林对下一步合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铁二十三局及各子公司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工作;二是要梳理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合规管理制度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将合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合规制度的落实与公司文化、管理理念相结合,在大力宣贯培育合规文化。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参培人员数量大、覆盖面广,通过本次培训,中铁二十三局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合规制度的认识理解,在提高中铁二十三局生产经营依法合规,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与水平方面起到了有利推动的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