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到洛阳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公司龙郜佳苑一期项目、西韩立交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龙郜佳苑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牛学忠了解目前项目进展'...

  9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公司龙郜佳苑一期项目、西韩立交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龙郜佳苑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牛学忠了解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施工情况及影响施工生产的各项因素,详细查看了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施工形象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对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前期各种困难、迅速组织作业人员进场、顺利打开施工局面表示了肯定。在职工生活区,牛学忠询问了现场职工生活情况,要求项目部多关爱职工,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针对今后施工生产,牛学忠指出,项目管理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文明施工标准,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加强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检查评比、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把政府的民生工程建成居民的安心工程。他要求,项目部要提高质量标准,努力消除房建工程的质量通病,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根据设计要求做好防水处理、外观质量等工程的施工;要提高成本管理意识,加强成本管控全过程监督;提高机械设备的使用效率,杜绝材料超耗现象。他强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贯彻落实公司节约理念,做好“厉行节约,从我做起”,施工中切忌窝工返工现象的发生;要持续关爱员工,进一步落实公司相关规定,把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在西韩立交项目部,牛学忠指出,项目部要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大排查大反思,搞好总结,针对高危作业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技术现场值班,确保监控管理到位;他要求,项目部要身体力行,把“节约从我做起”活动开展起来。驻地临建要精打细算,不求高大上,简单实用即可;成本控制要精准,抓好施工队管理,切实创造条件不断拓展作业面,为施工队服务好,杜绝窝工等情况的发生;以快取胜,快进快收快出,最大限度提高效率减少管理费用支出;“双节”前做好资金回流工作,和业主以及相关方多沟通,争取资金能收尽收。他强调,项目部要持续关心关爱员工生活,宿舍食堂等用品配置齐全,保障员工生活需要,同时做好防疫消杀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