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黄埔有轨电车项目部:志愿服务护航电车试运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广州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香雪大道段成功完成了为期6天的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项目建设者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近3500名前往观赏香'...

日前,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广州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香雪大道段成功完成了为期6天的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项目建设者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近3500名前往观赏香雪梅花节的广州市民提供便利服务,为试运行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阿姨,要在这里扫码以后才可以上车呦。”

“列车即将运行,请坐稳扶好!”

“您好,需要我帮您拍张照吗?”

……

入冬以来,广州市昼夜温差较大,由最冷时候的3℃,到最高温度24℃。志愿者们早上穿着厚厚的棉服、夹克坚守服务岗位,中午再换上薄衫、卫衣,从入口处的引导、现场秩序的维持,到与列车上的乘客紧密互动,在2.6公里长的线路上,只要有乘客的地方,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经过大家的努力,香雪大道段率先开通,作为项目建设者,我们愿用自己的力量,为2号线的试运行保驾护航。”这是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项目部青年志愿者的内心独白。

此次试运行志愿服务,只是该项目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该项目在抓好施工生产、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次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先后参与了广州市创文检查期间交通协管、到驻地附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