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余霖到党建联系点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是中铁十九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霖的党建工作联系点。10月15日,余霖到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总部调研。中铁十九局党委组织部执行部长、人'...

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是中铁十九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霖的党建工作联系点。10月15日,余霖到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总部调研。中铁十九局党委组织部执行部长、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经理李鸿,经济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恒陪同。

余霖为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及邻近项目党员代表讲了一堂题为《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为打造“品质铁建”贡献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力量》的党课。

在党建工作联系点进点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及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中铁十九局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余霖强调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要揽好活,要拓宽思路,做好经营承揽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自主经营能力,要不断筑牢经营工作基础,保证一定的经营规模增长;二是干好活,要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尤其要加大《项目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的贯彻执行力度,全面做好预控,确保项目进度、安全、质量、成本可控,按期履约,实现创效目标;三是保满意,要做好考核兑现工作,各项改革举措要以让员工满意和实现企业创誉增效、员工幸福增收为目的,党政工团组织要持续发力,不断凝聚力量,为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发展不懈奋斗。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主持会议。

在“三保一降”活动督导推进会上,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包保联系项目“三保一降”活动的进展情况后,余霖对公司“三保一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三保一降"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理清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做好率先垂范;二是要不断总结经验,结合项目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问题解决办法和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解放思想,强化执行力。围绕既定的战略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推进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推进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推进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