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召开2020年合作共建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在南京召开2020年合作共建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领导、所属各单位'...

1月11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在南京召开2020年合作共建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领导、所属各单位党政主管,61家劳务分包商代表,共计133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纪青春作了讲话。他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作业队伍为公司快速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劳务合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将坚持每年开展优秀劳务合作队伍评选,坚持将劳务队伍纳入企业统一管理,坚持互惠互利互赢原则长期不变,鼓励合作队伍参与经营承揽。他强调,各工程项目部要加强管理,善于总结;要加强组织,提高功效;要主动担当,解决问题。劳务合作队伍要服从项目管理,兑现合同承诺;要维护业绩品牌,实现双赢格局;要提高施工功效,降低生产成本;要加强内部管控,避免矛盾纷争。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总经理王发明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劳务管理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劳务合作队伍是施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筑企业管理链条的基础,是合同实施的管理者、监督者、服务者,是建筑企业产业化力量重要组成部分。就下一步继续强化劳务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合作共赢意识、树立严管善待意识、树立现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化水平,加强精细化水平,坚持诚信合作理念,树立大成本、大安全、大质量、大市场、大格局意识,提升合作伙伴管控能力。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车清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徐敦敏宣读了荣获公司2020年度特殊贡献奖队伍、优秀AA劳务队伍、优秀A劳务队伍名单。纪委书记姜宇轩、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刘文如、副总经理黄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水晶明分别宣读了受表彰单位的优秀业绩,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特殊贡献奖获得单位代表和9家优秀AA劳务队伍代表逐一进行了经验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