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8月25日,公司工会在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8月25日,公司工会在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民、副主席周旭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主席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作息情况、工作状态和员工福利,并代表公司工会为项目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肇庆高新区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争取创优创效,为公司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