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机场联络线党建联建工作站开展“迎新春、创新高、建精品”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总结2020年度党建联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场联络线党建联建水平,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引领作用,1月14日下午,由党建联建工作站主办、中铁二十四局上海'...

(本站消息)为总结2020年度党建联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场联络线党建联建水平,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引领作用,1月14日下午,由党建联建工作站主办、中铁二十四局上海机场联络线项目承办的“迎新春、创新高、建精品”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申铁投资公司工会主席、申铁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吴俊,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家伟,上海铁路公安处松江站派出所所长田伟,上海地铁监护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家平、副总经理杨立兵,中铁二十四局路桥公司、项目指挥部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会议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党建联建工作站优秀成员单位和年度之星先进个人,并与新成员单位上海地铁监护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

李家平对机场联络线党建联建工作和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上海地铁监护管理有限公司做了简要介绍。“上海地铁监护管理有限公司很高兴加入党建联建工作站大家庭,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标学习、自我提升的机会,也是一次融合融入、联建共建的机会,希望能和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为机场联络线项目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张家伟表示2020年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党建联建工作站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年度产值超额完成,施工安全扎实有序,铁路安全平稳受控,施工质量得以保证,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家伟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建联建工作重要意义,围绕“组织联建、责任共担、目标同向、发展共享”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完成工程建设、推进生产生活一体化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切实发挥党建联建工作在机场线项目建设作用,着力实现为工程建设“提质提速”,推进高质量建设、为工程建设“蓄势储能”,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营造“廉”“稳”“亲”环境和和谐稳定建设氛围、为工程建设“攻坚克难”,提炼高新尖技术;三是要加强内建外联,工作站建立与完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持之以恒做好内部建设的同时,始终树立工程建设为地方服务的意识,建立地方与工程有效沟通的平台,逐步完善成员组织。

吴俊对上海地铁监护管理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欢迎,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吴俊指出,此次活动是在新春到来之际,党建联建工作站举办的一次喜迎新春、共话友谊的活动。“2021年,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同心协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二是要紧盯工程安全质量不放松,推进机场线项目高效优质完成;三是要坚持高举党旗加强党建引领不放松,发挥好党建联建平台作用,克难点、创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趣味活动,内容包括包饺子、插花、掼蛋、套圈等项目。

党建联建工作站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