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复核工作会暨职工座谈会在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中铁十九局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复核工作会暨职工座谈会在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召开,中铁十九局工会创新工作室复核小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

8月25日,中铁十九局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复核工作会暨职工座谈会在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召开,中铁十九局工会创新工作室复核小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民、工会副主席周旭东出席会议。

会上,按照“六有标准”特点,创新工作室复核小组成员对屈振学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考核评分。李忠民对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讲述了工会的职责和任务。李忠民强调:符合大家利益的事,工会都会积极争取,为的就是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李文伯在会议上对职工伙食、日常活动、工资发放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特别提到项目部要对新学员的多给予关心,他说道:新学员来到项目上一定会有不适应的地方,有什么问题可以向工会反馈,工会一定会给学员们满意的回复。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与肇庆高新区项目部全体职工以问答形式展开了交流,并对职工提出的有关集体合同、劳务派遣、文娱活动、以及自身发展空间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讯员 陈应吉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