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潍坊市坊子区政府领导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5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逢春、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水动力系实验室建设项目副指挥长王继伟等一行14人,在祁婺项目办主任习明星、副主任'...

1月5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逢春、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水动力系实验室建设项目副指挥长王继伟等一行14人,在祁婺项目办主任习明星、副主任戴程琳陪同下,专程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江西省婺源县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观摩。

该项目部担负着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9.86公里的施工任务,月岭隧道、沱川隧道、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沱川互通及T梁场、“∏”型钢混组合梁场等均为全线重难点工程。项目自开建以来,狠抓品质工程和标准化建设,使安全质量有序可控、施工进度快速推进,全标段整体形象保持良好。

在祁婺项目A1标段月岭隧道,观摩人员听取了项目领导就标准化施工“九台套”施工法的情况介绍,观看了隧道门禁人脸识别系统、洞内人员设备自动跟踪监控系统、安全帽佩戴自动提醒系统、智能化防水板铺设台车、二衬智能自动监控台车、二衬养护自动喷淋台车、超前地质探测及围岩量测等科技化施工。并询问了各项新技术、新工艺对隧道施工质量安全控制的作用及优点。

观摩人员还观看了钢筋加工厂、拌合站远程自动监控中心、洞渣二次利用碎石加工场等。对钢筋加工厂自动滚焊机、自动切割机、自动焊接机等智能化机器人及全套自动化加工设备的使用,给予了肯定;对拌合站远程监控系统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洞渣二次利用碎石加工表示了极大兴趣。观摩人员一路走一路看,纷纷用手机拍照,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学好用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