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年中系列工作会议按下改革发展“加速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4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飞力量,有效推动企业改革攻坚不断向纵深挺进。7月13日'...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飞力量,有效推动企业改革攻坚不断向纵深挺进。7月13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在丽江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部召开了2021年年中系列会议。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代表共计105人参加会议。

在年中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上,该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该公司总经理王发明作题为《锐意改革 提质增效 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党委书记纪青春作题为《抓住实际 管住关键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奋力推动企业改革攻坚闯关破难》的讲话,就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胜祖对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全力冲刺各项年度任务目标,要以实干攻坚全力冲、以目标导向拓市场、以战略眼光谋未来;二是要强化管控,确保安全,全面提升风险防控管理能力,要以刚性约束强管理、以底线思维抓安全、以精细管理提品质;三是要压实责任,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全面从严强党建、以素质提升强队伍、以文化引领强信念。他指出,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在人才培养上要投入更多、更强劲的力量,逐步有效解决企业发展所面临的人才紧缺问题。

在现场观摩会上,参会人员走进丽江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部,参观项目驻地文化建设、观摩施工现场、观看项目宣传片,并进行项目管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深入项目钢结构加工厂和房屋内部施工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在施工生产、企业文化建设和创誉创效等方面好的做法,仔细聆听钢结构施工工艺和环境保护的介绍。“项目驻地简约大气,我们项目也在转场建设新的驻地,我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该公司合安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尹堂龙兴致满满的说到。

在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上,4个项目部分别围绕“开篇布局”“抢工组织”“二次经营”和“钢结构施工”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全面展现了各自在项目管理上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在项目文化建设交流会上,该公司本部及所属4个项目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充分结合管理实际,着力构建以“包容、简约、实干、争先”为核心的多维度文化子单元。利用影像视觉效果,充分展示了“学习”文化、“家”文化、“协作”文化、“责任”文化和“安全”文化,有效促进了项目文化建设经验交流。“这样的交流方式,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兄弟单位的创新做法,这对我们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有重要意义”提及此次开展的年中系列会议,该公司桐新项目部项目经理臧秀阳饶有兴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年中系列会议是该公司在促进改革发展、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聚集创新思维、分享经验做法、协调整体发展,让所属各单位能够充分交流学习,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企业“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之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