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实业公司:给外卖“安家” 让客户安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5 13: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与外卖员确认送餐楼层、对外包装喷洒消毒液、贴好标签放在暂存架上……7月14日中午时分,身穿“党员先锋队”红马甲的黄明武熟练地开展这一系列操作,30秒'...

与外卖员确认送餐楼层、对外包装喷洒消毒液、贴好标签放在暂存架上……7月14日中午时分,身穿“党员先锋队”红马甲的黄明武熟练地开展这一系列操作,30秒内,完成二次打包的外卖就进驻了它们临时的“家”,静静等候主人下楼认领。

这是实业公司广州物业事业部巩固防疫成果、解决用餐时段拥堵、落实为民办实事“一举三得”的最新举措。

该事业部辖下的南铁大厦位于广州市中心,临近城市主干道,人流、车流密集,大厦内有117家企业1700余人办公,每每遇到用餐高峰期,大厦外围就堵成了“一锅粥”,导致人车通行不畅。

近日,广州在应对Delta毒株社区传播的第一阶段战役中取得了重大成果。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解决用餐时段拥堵的“顽疾”,该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南铁大厦的非公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史我先行 务实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在大厦门口放置外卖暂存架,给外卖“安家”,也让客户安心。

“有了外卖暂存架,减少了人员聚焦和密切接触,取餐更安心!”“人流少了,还有‘红马甲’指引,开车也不怕堵了。”自从给外卖配上了临时的“家”,取餐人员分时段、有序下楼领取,大厦入口处的拥堵程度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客户们对此赞不绝口。

这只是该事业部,倾心为民办实事、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们围绕“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尤其在广州疫情和汛期期间,增派工作人员加强出入大厦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阅、场所消杀等工作,及时清理处置雨水倒灌涌出的污物,保持环境卫生以及下水道畅通。该事业部的暖心举措也促使经营工作迎来“回暖”,今年上半年,南铁大厦合同续签率同比增长3%,空置率也从去年底的5%降到3%。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